mp黑井13首戏

-啊,看到了、看到了…

[没有任何来自于他人的恶意,那静谧而美丽的世界.]

-说不出面部肌肉扭曲成了什么模样,应该是一种孩子见到了期待已久的礼物而露出的欣喜笑容吧.所见之处皆为毫无生气的尸体,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恶臭的血液味,却对我构不成任何威胁,大概是因为那恶臭不是因我而生吧.

-…明明失去了一只眼睛,却看得到更多东西了呢.

-站在我面前的那位学长,几分钟之前还在狂妄地恐吓我的、尊敬的人,持着那柄古怪武器的手在微微颤抖.喂,为什么杀了那么多人,也未见你露出丝毫恐惧的颜色呢.为什么,伤害了我的真白,还能露出那种笑容呢.此时此刻的你,为什么额上布满密密麻麻的汗珠呢.

-连感情的文字也混乱起来,面前的人震惊不已.身体,似乎在视野触及了那样的景象后,恢复了力气,踉跄着,摇晃着,重新架起了阵势,向着学长冲去,脸上依然挂有沉迷陶醉其中的微笑.

-"太棒了…真白,太棒了…哈…"

-冲击,践踏,毁灭对方的意志,是啊,你百思不得其解着吧,居于劣势的我从哪里重新得到的力量?想你这种人,懂不了的.学长还在挣扎着,金属剑挥如长鞭划蹭着我的身体,留下大大小小的伤口,染红了衬衫,失去填充感的空洞眼眶也在淌着血,躯体已经变得如此难堪了,却感受不到任何痛苦.

-将刀尖刺入对方腹部,紧接着拔起,看着鲜血涌出,耳边回荡着哀鸣,只是这样的程度就不行了么?有趣的还在后面,让出言不逊的你尝尝自己所期待的处刑…!

-…咎由自取.

-借惯力将对方压倒,刀尖向其要害之处逼近.这种恐惧的表情,不正是学长你所想要看到的么.面对比自己强势的人,终于能感受到名为"害怕"的感情了吧.不过、不过啊,必须要向你道谢才行.

-"我感谢你…学长.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然后,永别了."

-极度兴奋的大脑,浮现出那个女孩的身影.

-……我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我爱你——真白.]

           [对你的爱,使我成为了人类.]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