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北堂灰御!”

  几次被拒绝后,大和守安定第一次那么愤怒又不解地直呼我的名字。

  清光作为近侍一直守在我身旁,这一次我将近侍换成了安定,因为我知道他有话想对我说。清光一直躲在门后看着我们两个,当安定几乎是用吼的喊出我的名字时,清光几次想要冲进来挡住他。我当然没有让他那么做,只是轻轻摇摇头,丢下三个字。

  “不可以。”

  “为什么不可以?为什么别的刀都有机会去修行,而我不可以?”

  “这是命令,你不是一直都最听从我的话了吗,别问那么多为什么,做好你的本职就可以了。”

  “我的本职不就是变得更强,然后好好守护你,守护本丸,守护历史吗?”

  这样的理由我完全没办法拒绝。

  那双好看的蓝色眸子里充满了怒意,气得连单马尾也在微微颤抖,他连出阵服都穿好了,清光告诉我他这些天一直在收拾行李,他很期待,我又何尝不是呢?

  我的刀变得更强大,这是好事,没有任何一个审神者会拒绝这样的机会。我将手机藏在身后,按下了关机键,不能让他看到那篇新闻,也不能让他知道那个未来。

  此事不是冲田先生的错,不是大和守安定的错,那么就由我来承担。只是一个任性的审神者,一个深爱着自己的刀的审神者,不愿意让她的安定去极化修行而已。

  “……两天前,在你带着短刀们远征的时候,隔壁的星谷小姐来拜访,她哭着对我说不要送你去极化。”我的手暗暗握拳,涂着红与蓝色指甲油的指甲扎进了手心里,只有疼痛才能让我冷静下来,才能不被安定发现我那份恐惧的情绪,“修行的起因和结果我都有好好地听,所以更加坚定了不能送你去的想法。”

  “……主……”

  他很困惑,大概是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如此坚持。

  “别再纠缠不休了,只有你是不可以的。”

  我起身,合上了文件夹在腋下,离开了房间,留下呆呆伫立着的他。完全无法接受,修行后的他会变得成熟,但那样成熟的他反到不是他了,枯萎后被代替的花,还能散发当初的那份清香吗?他不必理解,只要知道这件事我绝不会允许就可以了。

  “因为我会爱你,你是特别的,所以不能让你活在影子里。”

评论
热度 ( 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