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化安定和清光

  大和守安定什么都好,就是不擅长梳头发。

  为此加州清光经常拿这件事开玩笑,但是还是会给他梳好,一根杂发也不留,梳的整整齐齐。

  因此清光看到头发乱糟糟的极化安定修行归来时,整个人都是吃惊+懵逼的状态。

  “快把行李放下我给你梳头发。”他手忙脚乱地扯安定的袖子同时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把梳子。

  安定却用刀挡开清光的手,“算了。”

  “啊?你不是觉得这样散着头发很难受吗?”

  “……这样子就好,我回去的那个时代,没有见到你,现在也无所谓了。”

  没有见到我吗,是说明那个时候的我已经……清光顿时明白了几分,他仍然不太死心,握着梳子努力地劝说安定:“可是这样很不可爱喔,还是乖乖坐下让我来帮……”

  “都说了无所谓,别碍事。”

  大和守安定这么说了。

  那种令人讨厌的距离感让清光一时有点喘不上气,他睁大眼睛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前些日子和泉守极化归来,堀川缠着他两人有说有笑地谈了很长时间。安定去修行清光在本丸里也记录了很多琐事,虽然说不上有趣但至少也是可以交流的话题。

  可眼下这样,清光怎么也没办法和安定聊天。

  “什么啊…原来我很碍事吗。”握着梳子的手还滞在胸前,清光伸向前挽留对方的胳膊自然垂下,手又很用力地握拳。

  安定回来了,他拥有了更强的力量,这样的他却变得陌生且不可靠近了。名为大和守安定的刃,到底是归来了,还是停滞在了那个冰冷与悲伤共存的历史里,活在了那个人的影子中,谁也说不清。

  清光只知道,起初那种温暖的笑容,也许不会再从安定的脸上浮现出了。清光有这种不安的直觉,所以格外地无法接受这种“真正”的他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